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rotel原理圖轉化爲PDF步驟

已有 511 次阅读  2015-11-29 18:03   标签color  style 
protel原理圖轉化爲PDF步驟 

第一步,打開 Protel 
第二步,File --Setup Printer,打印機選擇 Adobe PDF,顔色選擇可以選擇 Monochrome (灰度打印),Color(彩色打印)。
第三步,點擊Print,會跳出來一個對話框要你選擇PDF文件保存的位置。确定之後,就開始生成PDF文檔!

在 Protel 中打印 PCB 圖紙: 
打開 .PCB文件。然後File -->Print/Preview
Protel 會打開一個打印預覽文件.PPC,在旁邊的工程文件浏覽器裏,會增加一欄:Browse PCB Print,浏覽區裏有列表:Adobe PDF 和 Multilayer Composite Print點擊前面的小+号,展開了許多圖層:Top ,Bottom,keepout等等,在圖層名稱上鼠标右擊,可以添加你想打印的圖層或删除你不想打印的圖層。
然後點擊上面的 Process PCB ,預覽區會更新。鼠标右擊 Adobe PDF,選擇 屬性(Properties),在對話框 PCB Print Options 裏可以對虛拟打印機 Adobe PDF 進行設置,包括顔色,布局,紙張大小等。對話框裏有選項 Print What。

執行:File --->Print Current,然後選擇保存目錄,開始轉換!

关注原装IC网官方微信(ID:YZIC998),获取更多前沿资讯!

上一篇: 还不错的资源 下一篇: 供应链到底是个什么“鬼”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