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秋十月,庆成节能万家灯火喜迎国庆

2已有 151 次阅读  2011-09-20 11:02
灯具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照明工具,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灯具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于照明的用途。灯具的美观,灯具与整个建筑的搭配在设计师的眼里已经成为一个建筑的亮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现如今,资源的短缺或贫乏已经威胁到我们。古老的白炽灯既浪费电能又在使用寿命上存在着差异,节电节能灯具的发展改变了传统的灯具。他们是灯光的温和度以及使用的寿命看来都远远超出了白炽灯,而单位时间内,消耗的电能又只是他们的几分之一。

    吉林省庆成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环保产品,研发,销售,节能方案设计,能源管理咨询,能源技术服务,节能改造的,高科技企业。并可承接,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热水工程,LED室内外照明,路灯,和房屋一体化,设计安装一条龙房服务。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以 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适应市场需求的管理与技术人才队伍。可以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站式服务。

   美好生活、节电节能  请选择庆成节能 : www.jlqingcheng.com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