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防锈油脂定量加注机 - 双块式轨枕定量加脂机

已有 174 次阅读  2016-09-12 11:12   标签油脂 
TFT-YZJZ-200型防锈油脂定量加注机设计合理新颖,由PLC控制器控制,全部数字显示,定量准确。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面板上设定从1克到10千克的灌装量。适用于高速铁路轨道板(或双块式轨枕)生产线防锈脂的定量加注,加注时,双人操作,互不影响,加注量单独调节,并可以记录加注结果,能记录操作者姓名,加注时间,加注量,日油脂量累计,月油脂量累计等。还可以给减速机制造厂给减速机、五金工具厂给角磨机、冲击钻、水钻、电钻、电锤;汽车制造厂给汽车轴承;输送机制造厂给托辊轴承;电机造厂给电机;机械制造厂给新机械添加油脂。也适合于润滑油厂分装油脂。
    PLC控制器程序编写灵活,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联机信号,适用于汽车,五金工具等行业流水线自动加油作业。

上一篇: robot机械手-两轴喷涂机械手 下一篇: 多工位轴承加脂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