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铁路轴承定量注脂机 - 苏州泰福特机械有限公司

已有 209 次阅读  2016-09-12 11:11   标签有限公司  福特  苏州  机械  轴承 
 TFT-YZJZ-80-6铁路轴承定量注脂机由智能控制器控制,全部数字显示,调节方便、定量准确,并且设有压力保护装置。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面板上设定从10克到20千克的注脂量。适用于铁路客车、保温车、地铁车辆等大型车辆的滚动轴承的注油工作。也适用于汽车制造厂给汽车添加油脂。
    铁路轴承定量加脂机可以显示、打印工作人员姓名、操作日期时间,当前加脂量,轴号,工作序号等信息,工作人员姓名无需每次输入,只需从表格中选取。加脂的价格不仅可以打印,还可以在显示器上查询或用U盘拷贝到计算机上进行数据处理,便于规范加脂作业管理。
    智能控制器程序编写灵活,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联机信号,适用于汽车,五金工具等行业流水线自动加脂作业。

上一篇: robot机械手-两轴喷涂机械手 下一篇: 防锈油脂定量加注机 - 双块式轨枕定量加脂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