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洛阳新福龙印刷设备有限公司

1已有 467 次阅读  2011-09-20 13:27   标签印刷设备  有限公司  洛阳 

洛阳新福龙印刷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平板打印机、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商,主要生产UV平板打印机系列设备。应用领域广泛,可应用于玻璃工艺行业、瓷砖背景墙行业、皮革行业、礼品加工行业、标牌标识行业、装璜装饰行业、钢制木质家具行业。可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石材、皮革、纺织品等表面进行彩色打印。

洛阳新福龙印刷设备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引进先进印刷设备制造工艺,拥有一批,一大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机械、电子技术人才队伍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员工近100人 其中高级软硬件专业研发技术人才10名,中高级工程师18名;技术人员50多名、可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特殊印刷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一条龙的服务。

公司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多年来辛勤耕耘和守信的经营,已及广大商家和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和顾客的好评和信任!。

 

质量是产品的全部,信誉是企业的灵魂,产品合格不是标准,用户满意才是目标。

 

 

洛阳新福龙推出高精度XFL-UV2513机型,该机器特性如下:

    1
、采用高速、高精度、高品质的爱普生七代喷头,可根据打印材料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墨滴组合,在提高打速度的同时,满足画面对色彩密度的要求,确保输出的图像准确,层次分明、过度色均匀;
  2
、白墨打印、光油打印,确保不同底色的材料可以得到良好的打印结果;而且更为别具一格的是,洛阳新福龙
UV平板打印机采用两个并列喷头一起打印白墨,使白墨层的厚度比使用单喷头的设备饱满厚实!
  3
、打印模式分为,慢速、极速,客户可以自行调节。

   4、采用进口UV墨水,纳米墨粒不堵头,无污染,无异味,色彩艳丽,色牢度高,稳定性强,满足客户各种打印需求。
  5
、独具特色的白墨自动循环防沉淀功能,可使管路中的白墨按照设定的时间周期保持间歇性循环流动,有效防止白墨出现沉淀而导致喷嘴堵塞
.
 6
、采用智能型变频器自动精确控制真空吸附平台的气压并保持稳定,各种不同尺寸的打印介质都能被稳妥地吸附在打印平台上.
 7
、进口水冷UV灯不受外界污染,水冷UV灯比传统的汞灯节能约90%,寿命却是汞灯的倍以上。UV灯可随意控制左、右两侧的点亮或熄灭,并可选择不同级别的照射能量,以便在不同类型的材质上打印的画面都能获得良好的固化效果.

 

 

 

 

 

大幅面平板打印机 平板打印机  瓷砖陶瓷印刷机 玻璃印刷机 亚克力彩印机 数码打印机 标牌印刷机 瓦楞纸板打印机 礼品印刷机 xfl-uv2513b

洛阳新福龙万能平板打印机

适用打印材质

塑料(ABSPCPEPPPUPVC等)、亚克力、金属、木制品、皮革、纺织布料、玻璃、水晶、铜版纸、瓷砖/瓷器……

适用打印产品

U盘、移动硬盘、手机、笔记本电脑、光盘、礼品、玩具、文具、家私、瓷器……

应用行业洛阳新福龙

个性打印:如精品店、手机装饰店、个性礼品店

水晶精品:旅游景点或街市区的现场制作

产品打样:各种传统印刷样板制作

影楼:如数码影像制作

服装行业:样品打样或个性图案的彩印

皮革制品:高档皮具的彩印

电子产品:如卡式U盘、笔记本电脑外壳、外观的彩印

礼品包装:个性外观的彩印

标牌制作:各种标牌的制作

装修行业:瓷砖或天花板的彩印

玩具行业:各种玩具制品

相比普通印刷,洛阳新福龙优势:

1、一件起印,您再也不用恐惧制版、套色和复杂的晒板程序所耗的费用和时间;

2、可一次性打印多色、复杂色及过渡色,全彩图像,一次完成;

3、打印面凹凸不平、弧形和圆形,传统印刷束手无策

4、产品太厚,怎么打印,让人头痛!从今天起,放心好了,45厘米内的任何物品,尽管来吧!

5、丝印颜色单一,皮革印花机成本昂贵,热转印还有破坏力

6、对位不准让传统印刷不良品率高居不下,没办法了?还是看本系列平板打印机吧。

6、不挑材质,任意材质印刷,兼容性好。

7、可随时随地改色,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8、可用各种输出软件,支持各种文件格式。

9、电脑操作,短时间即可掌握,手指点击间,江山就在眼前!

10、成本低廉,助您大幅度提高竞争力!

欢迎来电咨询18638832383   0379-63206131 QQ770435421(洛阳新福龙) http://www.xl131.com

 

 

 

 

机器参数:

机器型号              XFL-UV2513

打印尺寸              2500MM*1300MM(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长度)

打印厚度              100mm(可定制高度)

打印精度              2880DPI*1440DPI

喷头数量              1-2

喷头配置              180个喷嘴/x8,使用智能变换墨滴技术

颜色控制              符合国际ICC标准,拥有曲线和密度调整功能

打印速度              25平方/小时

电力要求              110-220V50-60HZ工作500W,待机5W

喷头清洗方式          自动清洗

喷头保护方式          红外线自动保护系统

固化方式              LED灯固化,60000小时超长使用时间

工作台                真空吸附平台

静音导轨              进口滑轨,高精度,低噪音,耐磨损。

                   雷赛 大功率伺服电机

设备重量               400KG/450KG

设备尺寸(**)      4000*2000*1200mm

产品生产工艺           专业工程师培训打印机操作直到完成理想产品

操作人员培训           免费培训至客户方操作人员会熟练操作

                  一年上门维修,终身维护

 

 

 

 

 

产品应用:

1.玻璃行业方面的应用:

玻璃器皿表面、桌面玻璃 、墙面装饰玻璃、玻璃移动门。

2. 广告标识及金属材料方面的应用:

不锈钢板、 金属制品、金属天花、铝扣板、标牌材料、 铝塑板幕墙、

PVC材料、KT 板。

3. 装饰装修方面的应用:

装饰门、装饰吊顶、装饰地板 、装饰橱窗、装饰墙面

4. 家具行业方面的应用:

木制家具、铁皮柜、屏风及隔断。

5. 3C、水晶产品方面的应用:

数码相机外壳 、手机外壳、水晶。

6. 皮质材料方面的应用:

皮质、 皮革打印 、皮革喷绘、皮包喷绘。

7. 石材方面的应用:

石材打印  大理石印花。

8. 瓷砖、陶瓷方面的应用:

瓷砖材料、电视背景墙、陶瓷材料、墙面砖打印。

9. 竹材、板材方面的应用:

木箱、竹板、波浪板、地板、PVC地板喷绘

10. 有机玻璃吸塑方面的应用:

有机玻璃、亚克力。

11. 其他更多行业方面的应用:

名片盒 、鼠标垫、 光盘 、网格布 、无纺布 、空调面板、

冲浪板 、音箱面板等

 

 

没有了 下一篇: 洛阳UV打印机-洛阳新福龙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