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iCloud数据中心年底前将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1已有 292 次阅读  2012-05-18 11:32   标签数据中心  可再生能源  iCloud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修建了两座太阳能发电厂之后,苹果在北卡州麦登的iCloud数据中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来供电。

苹果将在北卡州现有数据中心周围修建两座太阳能发电厂。这两座发电厂每年可发电8400万千瓦时。

据说新的太阳能发电厂将使用高能电池和先进的太阳能跟踪系统。在此之前,苹果一直受到绿色和平组织的攻击,后者呼吁苹果建立一个清洁的iCloud,而不要依赖火力发电厂。

绿色和平组织在4月份发布的题为《你的云有多清洁》的报告中指责苹果在利用环保能源方面落后于其他技术公司如Facebook和谷歌。但是苹果对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进行了反驳,提出了自己的数据。它声称可再生能源可以为数据中心提供比原计划多出50%的能源。

但是这一切都将因为苹果周四宣布的消息而发生变化,因为它打算在今年年底之前让iCloud数据中心完全使用绿色能源来供电。在那之前,非太阳能能源仍将来自杜克能源旗下的火力发电厂。

另外,苹果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建立一座5兆瓦的燃料电池发电厂。据苹果称,这将是美国最大的非公用燃料电池发电厂,将完全利用沼气发电。

苹果最早宣布它打算在北卡州麦登建立一个服务器中心的时间是2009年7月。整个数据中心造价10亿美元,于去年春季开放,目前支持着苹果iTunes和iCloud服务。

我司是focaltech(敦泰)指定的IC代理商,公司拥有资深FAE团队。代理FT1511/FT5202/FT5206/FT5306/FT5406等全系列产品,
提供真实多点电容式触控IC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从方案选型、工程师培训、原理图和FPC layout评审、TP调试、方案公司联
调以及量产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

供应村田MURATA全系列产品
首科电子供应村田MURATA产品!价格优惠!品质保证!长期现货!村田MURATA代理商

DLW31SN222SQ2L
LQH32CN4R7M53L
LQM2HPN2R2MG0L
GRM1885C1H2R0CZ01D
GRM1885C1H470JA01D
CSTCR4M00G55B-R0
PKGS-25TA-R
GRM188R71H102KA01D
LQG18HNR10J00D
GRM21BR61A106KE19
BLM18PG331SN1D
GRM155R71C683KA88D
BLM15GG471SN1D
BLM15GA750SN1D
GRM155R71H102KA01D
GRM155R71H223KA12D
GRM155R71E103KA01D
GRM155R71C224KA12D

上一篇: 苹果iOS 5最后测试版月底将释给组装厂 下一篇: 节能灯LED灯获补贴 科技部挺LED芯片国产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