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联诚发618年中盛典圆满收官!4小时突破3000万元!

已有 47 次阅读  2022-06-20 16:53

六月蝉鸣暑悠然,去年今日曾相逢。又是一年“618”,联诚发继去年成功举办首次直播回馈活动之后,于今年6月18日再度盛大举行“年中盛典,决战618”线上直播活动,让直播“流量”变成业务“增量”,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模式,释放联诚发新一轮市场活力。


大合影.jpg



今年“618”年中盛典活动,联诚发依旧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回馈为目的”的理念,将P4、P3、P1.86、P1.25等主流室内全彩LED模组加入促销。P3模组更是低至53元/张,下单即有机会赠送电源、控制卡和GOB镀膜等,用最大力度的折扣价格及福利礼品覆盖新老客户。将感恩之心、诚信之心,回馈客户信赖之心、认同之心,构筑合作交流的桥梁,构建有温度的正向循环。

18.jpg


本次618直播活动通过活动政策讲解、产品介绍与演示、福利发放等多种形式,与联诚发的粉丝宝宝们进行了线上欢乐互动。
直播作为创新营销的“领跑者”,抢占了大批流量,这次联诚发三个官方直播间同步开播,活动气氛热烈,五花八门的“应援”图案源源不断地出现在屏幕上,同时,观众们也十分“给力”,不断在评论区进行提问互动以及点赞。联诚发主播团也针对评论区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10.jpg


活动直播过程中,联诚发采购经理宋洋滢、工程服务部总监邹志涛、营销副总谢晋以及总裁龙平芳分别空降直播间与观众互动,并对联诚发的生产运作模式与业务布局进行介绍。

11.jpg


14.jpg

宋洋滢表示,联诚发一年采购额近4亿元,主要以灯珠、IC、PCB板为主,50%的供应商与联诚发合作10年以上,拥有优质稳定的供应链合作关系。同时也表示联诚发将抱持开放心态,欢迎更多伙伴一起合作,创新共赢。

16.jpg


邹志涛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直播间观众们讲解了联诚发龙艺PLUS龙艺PRO龙艺MATE系列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3.jpg


龙艺PLUS实现极致轻薄,单个箱体仅重6.5kg,单手可以轻松拎起,轻盈无比;同时采用一体化设计,同系列模组通用互换,轻松实现不同点间距产品迭代。龙艺PRO作为全新一代户内外“一屏多用”创意租赁屏,支持180°直面屏、90°直角屏和魔方屏拼装等不同安装方式,适应不同的创意显示需求,同时还支持与龙艺PLUS横纵混拼,再次升级自由度。龙艺MATE是全新一代户内外柔性创意租赁屏,作为百变柔性曲面屏,其支持多角度弧形拼接,单个箱体可自由实现S形弯曲及同时凹凸弯曲,支持内外弧任意调节与拼接,整箱最大角度为±30°,可提供更多造型选择,是演唱会、音乐节、商演活动等舞台创意显示的首要选择。

4.jpg


在介绍过程中,邹总也曾对龙艺MATE系列箱体进行手动弯曲等实验示范,而为了更进一步检验龙艺系列的质量,增强观众的直观感受。邹总对龙艺系列箱体进行了敲击、泼水等实验,经过一系列实验后,箱体依然毫发无伤,再次印证了联诚发卓越的产品品质。同时,在直播间直接开启了龙艺系列产品现场“抄底价秒杀“,燃炸直播间,观众们纷纷为龙艺系列产品打CALL!

2.jpg


谢晋则表示,联诚发将以国内7大运营中心为依托,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以及东北地区,进行品牌战略布局,同时同步启动渠道下沉,希望与各位合作伙伴在大经济形势下“抱团取暖”发展。联诚发将以有序的产能规划、精干的业务模式,提升品质服务,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1.jpg


随后,龙平芳总裁化身大屏主播女神”,直播带屏,实力种草,将直播瞬间带入高潮。在4个小时的直播中,女神总裁亲临上阵,带来重重福利,折扣、福袋、红包等抢到手软,福利礼品送到心动。

17.jpg


直播最后,联诚发主播团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巨能伟业卡莱特明微电子新光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游戏互动为观众送上一波又一波福利礼品。而此次直播的盛况也切实转化为沉甸甸的收获和实实在在的成效: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达12万+,点赞评论数达4万+。同时感谢海澜光电联仕达光电华灿电子世杰光电烁恒光电等客户的大力支持,本次直播销售额成功突破3000万元,以喜人佳绩圆满收官。

鸣谢单位.jpg


未来,联诚发将继续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致力于为人民呈现更美好的视觉体验,实现人民对美好智慧生活的愿景!我们明年618再会!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联诚发龙显P1.25系列LED大屏亮相宝安区区政府会议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