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联诚发】小间距LED显示屏的特点与选购注意事项

已有 48 次阅读  2021-03-04 13:46
     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其高亮度、无拼缝、轻巧灵活、安装空间占用小等优势成功的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小间距LED显示屏主要用在商用领域,比如企业会议室、董事长办公室、网络视频会议、智慧城市建设的安防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广电领域的演播室、学校及教育机构的信息演示需求。

  无拼缝是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最大优点之一,无论如何拼接,LED显示屏都不会有液晶拼接屏那样的拼缝问题,这是小间距LED屏拼接很大的优点,所以整个大屏在显示画面时会更加整体,没有分割感。

       户外、室内皆可用也是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一大亮点,小间距LED显示屏可以达到防水级别,所以它不仅可以用在室内,还能用在户外环境中,并且防水、防晒,既然是面向太阳,也可以通过调节亮度的方式来增加屏幕本身的亮度,让用户能够看清上面所展示的内容。
  
    下面以联诚发龙显禧-K系列小间距为例,具体介绍一下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产品特点。
   
     1、采用镁/铝合金压铸箱体结构+拼缝微调功能,硬度高、精度好,比常规箱体轻约20%。
 
     2、前后维护设计,方便灵活拆装。
 
     3、集成滤波方式,EMC干扰比常规设计降低5dB, 使产品能轻松过Class A的标准。
 
     4、驱动IC动态节能与模组供电电压采用3.8-4.2V方案,在同等亮度条件下,比普通小间距节能达20%以上。
 
     5、模组均添加Flash存储电路,对产品整屏的亮度及色度均允度有明显的提升,客户不用担心在使用过程中模组因损坏替换带来的亮度色差问题。
 
     6、PWM类型低转折电压的高阶IC,在保证低亮情况下灰度的良好展现,刷新≥3840Hz。
 
     7、支持HDR功能,14bit色深,色域覆盖率达75.8%,完美实现高对比度,最高可达6000:1。

   小间距LED显示屏怎么去挑选呢,下面联诚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点间距的大小和分辨率:点间距的大小和分辨率是人们购买时最重要的因素。在实际操作中,点距越小,分辨率越高,实际应用效果越好。LED小间距显示屏产品的点间距越小,分辨率越高,价格越高。用户在购买产品时应充分考虑自己的应用程序环境和程序预算,以避免花费大量资金却未达到预期效果。

  2、维护成本:当用户选择LED小间距显示屏产品时,不仅要考虑采购成本,还要考虑高维护成本。在实际操作中,屏体的尺寸越大,维护过程越复杂,维护成本自然会相应增加。另外,小间距的功耗不容易变小,并且大尺寸LED小间距显示屏的操作成本通常更高。

  3、LED小间距信号传输兼容性很重要:LED小间距显示屏的室内信号接入具有多样化、数量多、位置分散、多信号同屏显示、集中管理等要求,实际操作中,显示屏要想高效应用,信号传输设备一定不能轻视。在显示屏市场,并不是所有的LED小间距显示屏都能满足上述要求。在选购产品时,切忌片面的关注产品的分辨率,要充分考虑现有的信号设备是否支持相应的视频信号以及售后服务这块。

        小间距LED显示屏目前在室内商显领域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在挑选小间距时,重点关注以上三个问题,一定可以买到最合适你的产品!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联诚发】今日热搜,我的女人我宠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