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区委书记姚任走访联诚发调研指导工作

已有 44 次阅读  2021-02-20 14:57
       2月18日,正月初七,深圳市宝安区区委书记姚任、区长立德率区委区府办、区工信局、人力资源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领导莅临联诚发深圳总部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听取企业经营发展诉求。联诚发总裁龙平芳携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来访领导一行。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联诚发总部智慧多功能场景展厅,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龙平芳总裁就联诚发的发展战略及未来五年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联诚发由一个LED显示屏16年的制造工厂,延伸到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整体场景方案提供商,不光拥有自己的高端硬件生产制造实力,同时还具备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联诚发拥有三大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是传统的商业显示,用传统的LED显示屏幕,改变造型,打造吸引眼球创意屏幕;第二是沉浸式虚拟仿真场景,在影视行业这是大趋势,给电影拍摄提供了有效的降低成本解决方案。演出行业联诚发也是一枝独秀,不仅成功承办了以周杰伦为首的众多台湾,香港等明星演唱会,同时还提供了荧光棒、屏幕、巨蛋等现场互动场景解决方案;第三是智慧城市多功能智慧杆,利用一杆多用收集数据传输分析,实现可视化解决方案。姚书记对联诚发的快速发展及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公司继续扎根宝安发展,并在文化演艺及智慧城市领域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特色。
 

 
        龙总强调,联诚发将与宝安区通力合作,利用深圳市政策、环境、交通等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机遇,携手打造LED显示行业标杆、中国智能制造标杆。同时,联诚发也将充分发挥5G智慧杆、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优势,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姚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参观过程中的诸多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公司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成熟的企业管理模式及创造的众多经典案例给予了充分肯定,姚书记特别强调,联诚发是一家充满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心、对员工有爱心的企业,联诚发对员工关爱做的很细致。与此同时,姚书记对联诚发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的发展理念、业务布局的深度与广度表示认可,姚书记希望公司继续创新突破,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舞台。
 
        本次来访领导一行的到访给予了联诚发更大的信心和鼓舞,联诚发对来访领导一行的走访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联诚发将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的突破,坚持科研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联诚发2021开工大吉 | 意气风发“犇”向新征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