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火红七月迎来“开门红”,联诚发“喜事连连”!

已有 78 次阅读  2020-07-06 11:26
        2020年7月4日上午,云南省安宁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平先生,安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洪勇先生,率领安宁工业园区一行领导莅临联诚发参观考察,联诚发国内业务副总魏玉红女士等人随行陪同。
 

 
        领导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认真观摩公司三大板块产品,以及智慧园区的运营管理,对联诚发LED大屏不同的产品类型、特性,应用场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这一趟联诚发之行,让我深刻领略了声光电智造的震撼,你们是非常优秀的企业!”李玉平主席高度赞扬联诚发所取得的成就。
 

 
总裁龙平芳女士与众领导合影
 
        尽管参观流程安排得十分紧凑,众领导仍不忘主动了解公司当前疫情期间发展遇到的问题,并邀请我司能赴安宁考察,并愿就发展东南亚市场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对此,公司陪同人员都为之感动!最后,公司总裁龙平芳女士与众领导合影留恋!
 

 
        而在此时,传来位于香港旺角中心区的户外大屏竣工的消息,项目面积达300平方,处于繁华街道十字路口,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真是7月开门红啊,喜事连连来!
 
        七月,是浮瓜沉李的七月,也是上下求索的七月。联诚发在大力推动智慧城市新基建项目的同时,国内品牌渠道建设全速开进,片刻不停留,个别空白区域招商活动仍在进行中,国内营销中心将有一些系列有助渠道发展的“利器”发布,预祝他们在充满未知的下半年能够所向披靡,旗开得胜!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从LED工厂到明星企业,揭秘联诚发的经营管理十六字真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