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宝安区航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考察团莅临我司指导党建工作

已有 59 次阅读  2018-10-13 09:34

人生,是一个不停追求的过程。有人追求名利,有人追求地位,有人追求财富,有人追求自由……,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崇高的追求与信仰——追求并追随党的事业,并把这种追随转化为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具体行动。他们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2018年10月12日下午,宝安区航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志新一行来司考察党建工作,公司运营副总,党建筹备小组组长李雍同志全程陪同。

李雍同志介绍了公司党总支的组织架构、党员队伍等情况,并表示,自筹建党支部以来,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对党建的筹建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精心开展党支部筹备各项工作,公司内部党员也积极响应,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刘志新同志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在党建工作开展上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并表示党建服务中心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党建文化专区前,刘志新同志对我司党建工作的推进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希望大家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发展战略、团队文化、社会责任等有机结合起来。座谈会中,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李雍同志说出了公司全体共产党员的共同心声:我们期待着联诚发党支部的尽快成立,我们有信心把联诚发党支部建设成为行业优秀党支部,我们有信心将公司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党的队伍壮大及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先生娱乐,再生自己!而他与它,天生属于舞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