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学校LED电子显示屏型号应用及选择?

已有 114 次阅读  2016-08-10 17:23   标签LED显示屏  全彩显示屏  公告栏  LED灯  天气 
学校LED电子显示屏主要应用于学校宣传、通知发布、学校活动现场直播等用途,更重要的是让学习信息更全面、更直观、更形象,学习园地信息更新更及时!除此之外,LED显示屏还可以显示日期时间及天天的天气情况,提醒同学们留意天气变化,充分体现学校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与关爱! 

 
学校LED电子显示屏主要分为以下几类的应用:
校门口宣传应用 
校园公告栏应用 
校园广场全彩屏应用
运动场馆应用
 
学校LED电子显示屏选用哪种规格型号比较好?选择合适学校LED全彩显示屏,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考虑:
1:户外屏防水防尘防腐蚀,室内屏不防水,亮度要比室外的低很多
2:型号数字代表LED灯珠物理间距大小(同等面积、同样距离,数字越小越清晰,比如P4就比P5清晰)
3:在选择型号前应考虑:屏体离地面的高度,观看距离,和LED屏幕尺寸面积。
 
温馨提示:实际在选择LED电子显示屏时候,通产会综合考虑观看距离,屏体分辩率的使用要求,安装的环境,客户预算成本等。
 
深圳联诚发主要产品有:户内外LED显示屏、广告屏、舞台屏、租赁屏、户外双基色等。设计规格有P1.875、P2、P2.5、P4、P6、P7.62、P8、P10、P12、P12.5、PH16、P20、P25、P31.25等近几十种。
 
联诚实发产品优势:
采用优质进口LED制作全彩LED显示屏,具有视角大、色彩均匀一致,不易死灯、故障率低、易维护等特点。
1、价格上风:同样的价时拥有相同甚至更佳的品质;
2、性能上风:均匀性好,一致性程度高,视角大,可实现单灯维修;
3、质量上风:材料到成品,研发到生产的全程可控,产品质量可靠性保障;
4、服务上风:同等条件下更加完善的服务,同样的服务,具备更加全面的合作。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P3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