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联诚发P8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点亮越南河内公园

已有 130 次阅读  2016-01-14 10:32   标签全彩显示屏  越南  公园 
 1月13日,联诚发工程部传来捷报,越南河内公园P8户外表贴LED屏项目顺利完成,在工程师调试下屏体顺利点亮并通过验收。这块显示屏将用于文化信息传播,为当地增添色彩。 
 
越南河内 联诚发P8户外表贴全彩LED显示屏竣工
越南河内 联诚发P8户外全彩显示屏完美竣工
 
      本次工程所使用的产品正是联诚发在LED显示屏行业内久负盛名的P8户外全彩LED显示屏表贴,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还原性好,广视角大、节能。同时具有LED箱体结构坚固、稳定,重量轻安装维修方便等特点。正因为这些优势,P8户外表贴显示屏近年来受到客户的青睐。
 
联诚发P8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效果
联诚发P8户外表贴显示屏效果
 
      作为一家国内老牌LED显示屏企业,联诚发在户外广告、舞台租赁、体育赛事等领域有着卓著的业绩表现,与国内外知名LED显示屏企业和渠道商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诚信务实的作风,赢得行业的良好口碑。
 
 
 
 
● 本文《联诚发P8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点亮越南河内公园》来自联诚发集团官网,欢迎转载.
● 链接地址:http://www.lcf-led.cn/news/LEDxinwen_view2440-107.html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www.lcf-led.cn)创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毗邻宝安国际机场,总部员工500余人,生产经营占地面积30000余平米。主营LED全彩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是LED光电领域领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联诚发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LED技术领域的研究和LED全彩显示屏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畅销亚洲、欧洲、北美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拥有遍布全国的30多家直属销售和服务机构,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授权服务机构。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联诚发户外P10LED显示屏为衡阳商圈添砖加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