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兰州国际商贸中心P8户外全彩显示屏项目

已有 120 次阅读  2015-11-05 09:16   标签全彩显示屏  兰州  国际  商贸  项目 
产品类别:国内 户外全彩
应用类别:信息播放
规格:P8
结构:平面屏
项目地点:兰州国际商贸中心
 
标签: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国内led显示屏
 
基本介绍:
兰州国际商贸中心主要由五星级兰州友谊饭店、东方购物中心、兰州企业总部中心为主的写字楼、商住区和地下建兰农贸市场等构成。兰州国际商贸中心是兰州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生态环境优、功能配套全的复合型商业地产项目,是集零售、餐饮、酒店、娱乐、金融、商务、住宅、文化休闲等元素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此项目中使用的联诚发P8户外全彩显示屏是目前联诚发户外显示屏精度最高的一款,采用了SMD4040表帖灯,防水处理更高。使用进口高端材料,高品质专用IC芯片;屏体亮度高、灰度高、对比度高、防护性高、稳定性高;视频播放流畅,色彩逼真,P8在巴西圣保罗影像标示博览会、广东潜江龙虾节、法国巴黎等项目中有良好的表现。
 
兰州国际商贸P8户外全彩显示屏效果图
兰州国际商贸中心楼上的P8全彩LED显示屏效果

上一篇: 2012年我国LED行业将持续上演IPO大潮 下一篇: 联诚发LCF与印尼PT Multi Integra签订协议 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