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城光 (用户名: terryMCU)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岳城光,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个人动态

全部 相册

车子
车子

1 张照片

更新于 12-21

全部 日志

  • 06-13 20:27 DIY木头笔记本【转】

    貌似是国外高手的作品!很强悍,要木匠级别的呀! 2012-5-17 15:47:32 上传 下载附件 (32.69 KB)
  • 06-13 20:23 自制50WLED投影机【转】

     看着网上的网友们一个个DIY 投影机成功,手痒痒的,很想搞一个,外行搞这些东东是要付出代价的,第一次试着将三星15寸液晶显示器拆开,准备用屏,拆掉背
  • 05-21 23:55 粉色大象缅甸亮相 象征“好运”引围观

      母象与小象在“冲澡” 大象 毛发呈粉色其实是得了白化病   据外媒报道,日前,几只粉色大象亮相缅甸一家动物园,引来众人围观。
  • 05-21 23:53 日本发现1887年拍摄的日食照片

          据共同社报道,70岁的日本老照片收藏家石黑敬章今日从藏品中发现有3张1887年在新潟县拍摄的 日食 照片。该照片可能是
  • 05-21 23:51 俄罗斯卫星拍摄到史上最清晰地球照片(图)

      俄卫星最近 拍摄 到的地球图片   图片为121兆像素,由 Elektro-L同步水文气象卫星拍摄。该卫星的固定位置位于 地球 上方36000公里的太空。

全部 留言板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