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八成上市房企上月量升价跌

已有 290 次阅读  2012-05-18 15:21   标签企业  销售  上市房企  百分点  商品房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近日对10个大型上市开发企业4月的销售情况分析报告显示,有八成上市房企量升价跌。在限购等政策持续的背景影响下,“以价换量”仍是房企的主要销售策略,4月份部分开发企业为了回笼资金,纷纷采取降价促销的策略,其中不乏这些领头上市房企。预计随着促销潮的继续深入,5月份各大房企销售均价仍将继续下滑。

    报告显示,2012年4月份,10个大型上市开发企业商品房共成交414.6万平方米,环比3月份增长7.1%,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0.2%,同比增幅连续3个月扩大,本月扩大了18.4个百分点,4月份一线上市开发企业的成交量整体有所增长。
 
    从月度销售均价来看,4月份10个大型上市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9252元/平方米,环比3月份下降了7.2%,比去年同期下降14.3%。由于4月份大部分企业打折促销力度比3月份有所加强,以价换量,拉低了当月的成交均价。

    分企业来看,4月份10家上市开发企业中有8家销售均价同比下降,占大多数,其中首创置业均价降幅连续两个月最大,本月同比降幅为33.7%,其次是龙湖地产,降幅在32.8%,其余6家上市开发企业降幅保持在5%-16%。

    报告显示,万科4月销售均价是9700元/平方米,比3月份下降7.5%,比2011年同期下降16.8%,降幅比3月份扩大了10个百分点。这是万科单月销售均价一年多来第二次跌破万元大关,并创下一年以来的新低。

杭州房产  杭州房价  杭州小区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上城区葵巷租房  杭州葵巷公寓租房  葵巷三室公寓租房  上城区葵巷租房  杭州葵巷公寓租房  葵巷四室公寓租房  上城区葵巷租房  杭州葵巷公寓租房  葵巷五室公寓租房  上城区小营巷租房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下一篇: 人居展后杭州将迎来一波开盘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