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具售后安装要注意哪些问题?

已有 251 次阅读  2012-02-16 10:06   标签安装  class  color  style 
以下是欧林办公家具整理的关于家具售后的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售后安装:  


    1.组装工具准备: 产品组装人员必须配备的工具及相关配件,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的。这里要强调一点,必须配备的工具与配件主统一放置于组装工具箱内,外出组装前进行检查确认。
    2.产品组装:
        a.产品组装前的准备:
首先按用户购买产品的明细认真清点每件产品的包数,确认无误后做好记录备查;与用户商定产品的具体摆放位置,将各位置产品包装分类摆放,并确定组装产品的顺序;确定产品的组装位置后,铺设安装专用垫布,打开五金件包装,准备好配件后,收起合格证,详细阅读本件产品的组装说明书,以便掌握组装要领。
         b. 配件安装:按安装产品的包号顺序逐一打开产品包装,并将每件包内的部件放置于垫布上,进行配件的安装,安装配件后的板件按产品安装顺序立放于产品预置附件。
        c. 配件安装的注意事项:  aa.铺设垫布的下面应平整无杂物,垫布下方应垫外包装纸板,或内包装用的软片,避免安装配件过程中划伤产品外表面。    bb.需敲击安装时应用力适度,切不可用力过猛,损坏配件或打坏板件。   cc.安装五金件配件的面不能与另一部件外表面直接接触,避免形成划伤。    dd.自攻螺丝应准确对应至引孔后再拧入,要求接合牢固,钉冒平整无歪斜现象。
        ee. 定位棒需安装于板件端面上,切记不能安装于板件大面上,以防安装用力过大时涨裂板面
       d .产品调试  柜体组装完成后,按用户要求将家具产品立放于预定位置后,根据开门左右及下下的缝路情况,对家具整体进行找平调整,然后再进一步对开门进行左右或下下调整,直到缝路平齐,柜门开闭灵活为止。

   
     
 康维黑色椅子.jpg 
@艾特-10.jpg@艾特-04 洛瓦斯布.jpg 

办公家具:www.onlead.com.cn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