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看包装分辨轴承的真伪

已有 244 次阅读  2011-12-12 10:39   标签生产  外包装  SKF轴承  瑞典轴承 
 看包装:一般情况下,正厂品牌都有自己专门的设计人员对外包装进行设计,并且安排生产条件过关的工厂进行制作生产,因此包装无论从线条到色块都非常清晰-,毫不含糊。
   看钢印字迹:在SKF轴承体上会印有品牌字样、标号等。字体非常小,但是正厂出品大都使用钢印技术,而且在未经过热处理之前就进行压字,因此字体虽然小,但是凹得-深,非常清晰。而仿冒产品的字体非但模糊,由于印字技术粗糙,字体浮于表面,有些甚至轻易地就可以用手抹去。
   听声音:左手握住SKF轴承体内套,右手拨动外套使其旋转,听其是否有杂响。由于大部分仿冒产品的生产条件落后,完全手工作坊式操作,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掺进沙子-一类的杂质,藏在SKF轴承体内,所以在旋转的时候会发出杂响。这是和严格执行生产标准、并且用机器操作的正厂品牌之间最大的不同。
   看表面痕迹:这在购买SKF轴承时应该特别注意。由于国内目前的防锈技术还不是特别到家,所以对SKF轴承体进行防锈处理时很容易留下厚厚的油迹,拿在手上粘-粘稠稠,而国外原装进口的SKF轴承上几乎看不到防锈油的痕迹,倒是特别细心的行家说进口SKF轴承闻起来有一种味道,肯定是下了防锈油,只是看不到而已。
   看倒角的均匀程度:所谓SKF轴承的倒角,也就是横面与竖面的交接处,仿冒的SKF轴承由于生产技术的限制,在这些边角的部位处理得不尽人意。


上一篇: 进口轴承外包转的常用材料 下一篇: 轮毂进口轴承非正常损坏的原因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