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轴承制造一般用什么材料

已有 196 次阅读  2011-10-10 13:16   标签轴承  轴承代理商  FAG专业轴承 

轴承制造一般用什么材料

 套圈及滚动体一般使用高碳铬钢。大部分的轴承,使用JIS钢种的SUJ2。大型轴承使用SUJ3。在进一步需要耐冲击的情况下,作为轴承材料使用铬钢,铬钼钢,镍铬钼钢,采用渗炭淬火,使钢从表面至适当的深度有一个硬化层。具有适当的硬化深度,细密的组织,合适硬度的表面及心部硬度的渗炭轴承,比使用轴承钢的轴承具有优良的耐冲击性。
  一般进口轴承都实施了真空脱气处理,所以,所使用的材料清净度高,氧气含量少,质量好。同时彩了恰当的热处理,轴承的滚动疲劳寿命显著提高。
  此外还有可用于大气污环境中工作轴承的不锈钢。用于特殊场合的陶瓷材料。还有耐热性优良的高速钢。
  保持架
  有冷轧钢,也有黄铜板,不锈钢板,碳素钢,此外还有合成树脂。
  保持架材料的选择,重要的是考虑工作条件:
  聚酰胺保持架不应用于温度高于120度低于-40度的场合;这种保持架不应用于真空中,因为它将因脱水而变脆!
  黄铜保持架不应用于温度超过300度的场合;此种保持架也不适用于氨中,在为氨会引起黄铜季节性破裂。(选择时要多加注意)

上一篇: 进口轴承外包转的常用材料 下一篇: 怎样操作才算是正确使用轴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