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降低LED显示屏工程项目成本的方案

已有 249 次阅读  2012-06-15 11:00   标签成本  LED显示屏  电子电路  border 
  随着LED广告屏的发展与进步,LED显示屏在广告市场上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同时也越来越受各大广告商重视。这时,如何让自己的LED显示屏项目建设成本最低,就成了各广告商首要考虑的问题。

  通常来说,一个LED显示屏项目的成本包括:LED显示屏基础设施费用、LED显示屏工程服务费、后期维护费及LED显示屏工作中的能耗费用。这里我们就LED显示屏能耗费用这一块来说一下。传统LED显示屏能耗费包括LED显示屏体与辅助设备的耗电费。那么LED显示屏的节能性就成了我们所要考虑的。

  这里推荐一款产品——LED亮幕屏。亮幕有LED彩幕的轻、透特点;显示亮度上,结合巧妙的结构,采用先进电子电路设计,使其高达6000-8000nit;产品防护等级高达IP65,能完全适应各种恶劣气候,通透的结构使其风阻极小;与传统箱体式LED显示屏相比较,同比功耗少60% ,同比重量少65%。用它来做LED显示屏工程主体有4大显著优势:


  1、 低能耗,较常规箱体式LED显示屏节能达60%以上:

  即使在高亮度显示的同时,产品自然散热亦能满足散热需求,无需任何额外的辅助散热设备,较常规箱体式LED显示屏节能达60%以上,为您节省后期运营成本,也符合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政府号召;

  2、重量轻,有效降低安装施工难度:

  较常规LED箱体屏轻65%。极大地降低了对钢结构的承重要求,同时为安装施工带来极大的便利

  3、维护简易:

  产品设计遵循简易维修的理念,采用模块化、冗余化设计,为产品维护提供便利;其中的灯条模块化设计,拆卸维护十分方便,极大地降低了维护难度;

  4、 高标准工艺处理,适合户外长期使用:

  产品按IP67防护等级要求设计,能完全适应各种恶劣雨水天气;此外,结构件均采用特殊表面处理工艺,具备良好的防潮耐腐蚀性能;电子电路均采用三防处理工艺,进一步保障产品的防尘、防潮、防腐蚀性能,确保产品拥有极强的耐候性,可在户外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

上一篇: Bri-curtain and Gtank will be the new growing trend of outdoor LED display 下一篇: 户外LED显示屏的市场优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