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经济学院举办就业辅导季之金融机构专场讲座文章来源:融资贷款

已有 342 次阅读  2011-11-15 17:03   标签融资贷款  辅导  文章  机构 
11月13日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团委素质教育中心承办的“与成功校友面对面”——就业辅导季之金融机构专场讲座,在经济学院圆阶205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芳,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袁芳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有经济学院金融系2007级硕士研究生孟磊,现就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审计师;经济学院保险学系2004级本科生李用虎,现就职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任精算师;经济学院保险学系2006级本科生吴优,现就职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来自全校有意在金融机构发展的应届求职生,以及对职业发展规划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季芳在为本次讲座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校友论坛和就业辅导季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并向三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下来,三位嘉宾与同学们在求职及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及耐人寻味的故事启发同学们思考并结合亲身经历向师弟师妹提出了自己的分析和指导。调整心态、准确定位、树立目标及具备耐心和信心是他们对求职者的建议。同时,他们也强调了英语能力和相关资格证书的重要性。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使讲座持续了三个小时之久。而嘉宾们也对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最后,袁芳代表主办方向三位嘉宾赠送了纪念品,并再次向三位优秀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与成功校友面对面”——就业辅导季系列培训是经院团委的品牌活动之一,始办于2008年。致力于为学生的求职和职业规划道路提供指导和帮助。本次讲座是该期辅导季的首场,在同学们中间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回应。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将继续关注就业辅导季系列活动,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职业规划。

文章来源:融资贷款
转载请注明:http://www.shgoldtime.com

上一篇: 兰州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简介 下一篇: 一男子偷电动车被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