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第十三届高交会电子展免费申请门票已经开始

已有 371 次阅读  2011-10-09 17:09   标签高交会  免费  电子展 

第十三届高交会电子展专业观众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在电子展览网上,主办方创意时代会展已经开始开放专业观众和专业技术会议听众免费门票申请!想去现场参观的电子工程师们,立即行动起来!!!

第十三届高交会电子展免费申请门票开始

 

免费门票申请地址:http://www.elexcon.com/exhi/reg/RegTicket.aspx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电子展ELEXCON(简称:高交会电子展)是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专业性和国际性成为高交会独具特色的专业展,同时被誉为中国最热门的“电子元器件、材料与组装展”。

第十三届高交会电子展展示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线路板、制造设备、测试认证服务等内容。 同期将推出MCU与嵌入式、手机制造被动元件、市场大会、大师讲堂等热门主题的系列活动。

 

 

上一篇: 全球光伏组件库存飙升至8.6GW,制造商削减生产计划 下一篇: 第十三届高交会让科技展示更具艺术美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