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划片清洗机

已有 324 次阅读  2012-01-12 11:41   标签压力  切割  规格  接口  整机 
 
划片清洗机特点
适用于半导体切割制程后切割工序后产品的清洗。
规格:6inch/8inch/12inch(型号:HW-CS106/108/112-F/D/S)
■ 此外我们也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非标产品。
1.外观简洁大方,整机采用PLC控制,易于操作,性能稳定;
2.功能:通过喷洒出微小且高压力的纯净水将切割后的晶圆清洗干净。
3.通过更改参数自适应3、4、5、6、8英寸的晶圆;
4.通过更换台盘能适应标准6”和8”框架(Frame);
5.出水压力可调,范围:2.0~11.8MPa(20 ~ 120 kgf/cm2);
6.可分开调节喷水和喷气时主轴旋转速度,范围:0~3000 rpm;
7. 采用彩色触摸屏作为人机操作界面;
8.喷头喷洒范围可自动根据设定的晶圆大小调节,无需人工干预;
9.具有气体压力和出水压力调节功能;
10.具有氮气输入接口;
11.具有“紧急停止”功能;
12.具有系统运行状态监控和设备故障报警功能;
13.适应晶圆尺寸:3、4、5、6、8英寸;
14.适应框架(Frame):标准6、8英寸(可根据最终用户样品设计台盘以适应非标准的Frame)

上海鸿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21-33528799  33528798
传真:021-33528797
手机:13817060071
邮箱:li.yurong@hyperway.cn
QQ:944287388
联系人:刘玉容
公司网址:www.hyperway.cn
 
 上海鸿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半导体设备(切割加工、后道封装)以及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的企业,主要以经营销售晶圆切割、生产加工系列设备和耗材为主。    几年来,为更好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我们经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技能,现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半导体设备制造企业,大幅度提高了对于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性价比。并在售后方面,让客户实实在在得到了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为客户降低了生产费用及投资成本,树立了公司良好的自身产业品牌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让半导体行业中的更多企业认识了本公司。    一直以来,我们皆报着诚信企业、专业技术、努力创造、科技求新的发展理念,明确以技术精益求精,服务尽善尽美为经营方针,来实现一切皆为完美的发展目标!    经营宗旨: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上一篇: 手动贴膜机/手动贴片机/晶圆贴片机 下一篇: 扩膜机/扩晶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