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两艘新造液化天然气船的命名仪式在韩国巨济岛造船厂举行

已有 106 次阅读  2011-11-17 21:26

  11月1日,两艘新造液化天然气船的命名仪式在韩国三星重工业所在的巨济岛造船厂举行。这两艘正在建造的船舶由NYK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NYK LNG (Atlantic) Ltd.(总部:英国伦敦)、三井物产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和Teekay公司(总部:加拿大温哥华)共同拥有,并期租给Angola LNG Supply Services(简称ALSS;总部:美国休斯顿),运输由Angola LNG Ltd.生产的液化天然气。
  三井物产的船舶航空事业部副部长浦岛俊明、Teekay公司社长Peter Evensen、三星重工业社长鲁寅植,以及NYK董事兼常务经营委员长泽仁志参加了命名仪式。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的Arnalda Vandunem女士为一艘船命名“Lobito”,而Sonangol集团旗下的天然气子公司Sonagás的Filomena Oliveira女士为另一艘船命名“Cubal”。随后,两位女士共同切断了固定船舶的缆绳。而期租人ALSS则由经营委员会主席Antonio Orfao先生和总经理Bill Hauhe先生代表出席。
  “Lobito”和“Cubal” 两艘船由NYK LNG (Atlantic) (33%), 三井物产(34%), 和Teekay (33%) 共同拥有。“Lobito”已于今年10月31日完工,而“Cubal”将于明年1月12日竣工。这两艘船是四艘姐妹船中分别在八月和九月完工的两艘姐妹船“Soyo”和“Malanje”之后的第三和第四艘。这四艘船将在长达20年的期租里用于安哥拉到全球市场的液化天然气运输。
  因对环境问题的担忧,清洁能源的液化天然气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NYK集团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液化天然气经济可靠的运输需求增长。 摘自: |深圳到揭阳物流|深圳到汕头货车

 

没有了 下一篇: 潮州鹏发物流专营深圳到潮州货运专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