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11

    RSA算法特点及应用简述

    加密算法分为对称算法和非对称算法两种, RSA属于应用最为广泛的非对称加密算法。其基本安全原理 是建立在大素数因子 很难 分解的 基础 上,属于分组密码体制。简单的说:知道两个质数,求出它们的乘积,很容易;但知道一个整数,分解成两个质数就很复杂了。 RSA是非对称加密算法,加密与解密的密
  • 11
    众所周知, 云计算 、大数据、社交商务、移动是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以及服务商开始进军这些领域来赢得市场的一席之地。 受整体经济 上行缓慢 的影响 , 去年 的 IT行业整体 增长 速度放缓 , 但 IT安全市场 却 呈现快速增长 的 发展态势。
  • 7

    物联网核心安全系列——智能监控安全问题

    随着智能监控 进 入智能化,监测摄像头配合智能控制模块和无线收发模块变身为智能摄像终端,手机 APP即可远程监控。这一技术升级提升了使用便利度,但若处理不当,容易引 起 安全隐患。 智能摄像监控系统需要四个基本单元来实现,即 : 手机、智能云平台、第三方平台、终端设备(摄像头)。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