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JDSU第三次获“华为年度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已有 224 次阅读  2013-12-03 09:21   标签合作伙伴  华为 

2013-11-27摘自光纤在线网

 

11/27/2013,由世界顶尖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举办的“2013核心合作伙伴大会近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全球通信以及先进光学技术的领导厂商JDSU获得由华为颁发的“2013年度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这是JDSU在过去四年内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华为有约1000家合作伙伴,而年度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也是华为向这些合作伙伴颁发的最高奖项。JDSU以其在网络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在与华为战略合作的过程中始终追求高品质和高效率的专业实力再次夺得该奖项。JDSU向华为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为下一代网络发展准备的光器件、模块和传输产品,它们对于支持更灵活的网络管理以及100G及以上的数据传输起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JDSU通讯和消费光学产品部主席AlanLowe表示:能够从华为手中接过这一奖项是我们的荣幸,通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和华为的合作关系已经演变成了一种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这种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华为下一代网络的部署。


  在过去的四年间,华为亦曾在20102012年向JDSU颁发该奖项,以表彰JDSU在服务、解决方案以及紧密合作方面的杰出表现。

上一篇: 锡锑Sn90Sb10焊料片 下一篇: 2013年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揭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