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卯推荐电子稳定性系统 (ESP )相关保护器件及方案

已有 13 次阅读  2023-03-28 16:11

方案概述:

ESP系统通过采集车轮速度信 号、制动主缸压力信号、制动开关信号、方向盘转角信号以及横摆和加速度信号等等,判断出驾驶员的意图和车辆的行驶状态,并通过电磁阀和泵电机 的控制、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调整等措施, 使其在合适的车轮上施加制动力而对车辆产生纠正力矩, 以纠正车辆产生的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的现象, 主动干预确保车辆操纵的稳定性。

行业热点:

当汽车发生转向不足时, 车身表现为向弯外推进 , 此时ESP系统将通过对左后轮的制动来遏制车辆陷入险境; 而当汽车发生转向过度时 , 此时ESP系统则通过对右前轮的制动来纠正危险的行驶状态。

ESP一般需要安装压力传感器、轮速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横摆传感器等。传感器模块信号可通过CAN芯片传输数据信号给中控单元。

产业梳理:

雷卯针对电子稳定性系统 {ESP) 推荐产品

雷卯可以提供各种接口的静电雷击保护方案,为客户解决电磁兼容问题,更多保护方案,请微信搜索小程序“EMC电磁兼容社区”欢迎联系胡工18016225001

上一篇: 雷卯展示全系列 3.3v 防静电保护ESD,保护3.3V IC 下一篇: 雷卯推荐BCM车身控制器相关保护器件及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