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卯瞬态二极管LM1K58CC在千兆网,POE防护方案上的应用

已有 78 次阅读  2019-03-08 19:14

雷卯瞬态二极管LM1K58CC在千兆网,POE防护方案上的应用 

2019-03-08 11:39设计/汽车/58

POE由于减少了电源线的布置,经常用于室外的网络视频传输,而摄像产品又很容易受雷击浪涌损坏,所以POE的浪涌保护尤其重要。

对于一个全面的以太网解决方案,设计者经常会看到对以太网供电(POE)保护和过电流安全保护的需求。中心抽头连接提供了交付和接收PoE的手段。LM1K58CC是用于这些中心抽头连接的双向TVS二极管,因此不需要额外的极性保护(二极管桥)。该器件可以满足8/20us 浪涌1KA的保护水平,而且残压水平很低。因为模式类型是已知的,所以电源设备(PSE)端将只需要一个双向TVS二极管。然而,动力装置(PD)端必须同时保护模式A和模式B PoE(也称为备用A和备用B),因此需要两个双向TVS组件。如果PoE没有被实现,那么两个100nF电容器和两个LM1K58CC组件可以被消除。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308/740250cd3ee1417a9bfbb70f9f9910c5.jpeg

对于后端的精确保护,该方案采用LEIDITECH SLVU2.8-4 可以满足低电容1PF左右,2.8-3.3V 的信号工作保护水平。

该方案广泛应用于网络端口,可以满足以下标准:

•IEC 61000-4-2 ESD

•IEC 61000-4-4 EFT

•IEC 61000-4-5雷电感应浪涌

•GR-1089-CORE 6(美国相关的NEBS合规承受能力级别)

•ITU K.20/21/45(全球合规建议)

•IEEE 802.3(以太网要求)

•UL/EN/IEC 60950-1安全标准

雷卯专注于EMC电磁兼容以及防雷防静电市场,有专业防雷防静电和汽车级测试实验室。免费为广大客户服务,欢迎联系胡工.

更多过压过流保护元件,请查阅雷卯官网:www.leiditech.com

 

上一篇: 雷卯展示全系列 3.3v 防静电保护ESD,保护3.3V IC 下一篇: 汽车电子抛负载保护电路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