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钢铁中碳硫元素是如何分析的

已有 387 次阅读  2011-09-29 14:52   标签分析  钢铁  style  class  元素 

钢铁中碳硫元素是如何分析的

非金属元素碳(c):对钢铁的性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含量增加,则强度和硬度增加,但塑造性及延展性下降,钢变脆且难加工;反之含量减低,钢的韧性增强,因此不锈钢中C低。.非金属(s):是有害元素,对钢铁的影响是“热脆”,即在热变形时,工件产生裂纹,它还能降低钢的机械性能,使疲劳极限、塑性、耐磨性显著下降,影响钢的使用寿命,含量高时还造成焊接困难和耐腐蚀性下降,因此,炼钢过程中,加锰铁脱硫,形成MnS进入渣中。南京奥翔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直读碳硫分析仪能快速精准化验检测出各类钢铁中的碳硫百分含量,能够满足各类厂家对钢铁化验的要求。是一款新型的绿色环保碳硫化验设备。

详情登录:http://www.axfxyq.net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