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空调风冷或者加乙二醇工作原理

已有 428 次阅读  2011-11-14 13:48   标签乙二醇  空调  工作原理 
空调风冷或者加乙二醇工作原理
     我们平常家用大金空调就是风冷的,其制冷的原理是相同的(直燃机组的情况除外),只是根据冷却源不同我们分成了:空气源(风冷)、地源(包括土壤源和地下水源)、水源。乙二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冰点,使冷却系统在零度以下也能保证正常运行,如果换成水的话,那就结冰了。约克螺杆式冷水机组的保养周期一般是1500小时至2000小时.保养内容包括换油,换干燥过滤器,油过滤器.洗泡,蒸发器冷凝器.常规检修
冷水机组低压,应该是指蒸发压力过低。
   1、回水温度低了,导致导叶开度迅速降低,从而引起吸气压力下降,低压过低。
   2、节流装置堵塞导致蒸发器里的液态冷媒不足以支持压缩机持续的向冷凝器输出高压气态冷媒。
   3、冷媒泄露,或者,冷媒不足。不解释,能蒸发的物质少了,等于真空。大金中央空调(http://www.daikinproshop.net.cn)冷却水指冷凝器侧的水(俗称热水)。冷冻水指蒸发器侧的水(俗称凉水)
http://shbgjj.blog.163.com/blog/static/1866383222011101414751394/

上一篇: 上海办公家具璀璨的明珠 下一篇: 挑选办公家具的正确方法---佳饰上海办公家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