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

已有 106 次阅读  2011-07-05 10:18
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
</div>-->

电话咨询:021-54892478-220

联系人:Yoyo Tang/唐媛媛

邮件咨询:

课程名称: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

课时:20天

讲师:BMGI全职黑带大师

证书:

BMGI精益六西格玛绿带认证证书----作为国际持续教育与培训协会(IACET)授权的全球培训机构,我们可以为通过BMGI绿带、黑带培训的学员授予再教育学分(UEA)。

课程介绍:

精益六西格玛是一套用于减少浪费、消除非增值行为和缩减时间的方法,企业可以将其用任何制造、交易或服务流程。
BMGI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旨在将精益及六西格玛理论,工具及方法论中的最佳实践进行优化组合,培养具有坚实理论基础,熟练操作相关工具,充满精益六西格玛精神,具备跨领域项目领导才能的优秀精益六西格玛黑带人才。BMGI的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和认证方案,是业内最全面和有效的专家培训课程,也因此被国际知名企业广泛认可,并被称为“精英黑带”。

独家特点:

BMGI向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学员提供深度且全面的企业流程问题解决方法论培训,包括所有精益, 六西格玛统计工具的实务操作及基础知识。
独有的5天项目辅导的灵活课程设计,确保了有项目使命的黑带学员,有充分的时间与BMGI黑带大师探讨项目执行。
独家elearning在线学习工具,提供多项在线课程辅导与案例练习、模块测试及课题问答,实现全方位学习,飞跃式进步;
与时俱近、紧跟创新浪潮,全球最新更有效的LSS课程架构DMAII(Innovation)C,另LSS功效倍增,改善效益更显著。

课程对象:

企业工程师,质量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人员;研发人员;有兴趣学习精益六西格玛的企业生产流程负责人;未来的企业生产管理领导人

www.bmgi.com.cn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