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人体植入传感器:可监控胆固醇水平

已有 112 次阅读  2013-03-21 16:12   标签传感器  胆固醇 

321日消息,来自瑞士的一组科学家日前宣布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的皮下血液测试传感器,这枚半英寸大小的原型机能够通过蓝牙将数项健康指标即时传送到智能设备上,其内置的5枚传感器能够监控的范围包括胆固醇、血糖水平、以及化疗等医学治疗手段对于人体的影响。

    这款设备目前已经进入动物测试阶段,研究人员也希望尽快展开临床测试,不过这需要大量的血液测试和监控。所以说,该设备距离商业发行仍然还有好几年的路要走。

    另外,据称设备中的传感器甚至能够感应到血流中的细微变化,从而在心脏病发作前的数小时进行预测。

http://19032173.blog.hexun.com/83904393_d.html

上一篇: 为何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爆 下一篇: “纹身”传感器:帮助患者治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