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淋雨试验箱的工作原理及试验标准

已有 329 次阅读  2012-01-20 13:48   标签工作原理 

淋雨试验箱使用高压水泵,将一定压力﹑一定流量的试验用水,通过摆杆(直/弯)喷头淋洒在试样上,转动试验装置,改变摆杆的摆幅﹑频率,达到试验所要求的环境.淋雨试验箱可以满足如下试验标准:
低压电器外壳防护等级GB/T4942.2-2008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GB4208-2008
GB/T 10485-2007
道路车辆外部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环境耐久性
QC-T_636-2000
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
GB T 2423.38-2005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第2部分 试验方法试验R
GB 10485-1989
《汽车及挂车外部照明装置的基本环境试验》
GB4942-2006 
旋转电机整体结构的防护等级
GB_T 19183
《电子设备机械结构 户外机壳 3部分:机柜和箱体的气候、机械试验及安全要求》(针对户外无气候防护条件下安装在地面的产品)
 
淋雨试验箱配备水过滤器,使试验用水更为干净透彻,对试验进行及结果都起着很好的作用。

本文出自: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pin.com.cn

 

 

 

上一篇: 日光倾城,也末必温暖!www.chinalinpin.cn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