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气质大屏-国能LED翻转屏为您提供实时“气质”

已有 191 次阅读  2017-06-20 09:36   标签office  style  大屏  国能 

气质大屏-国能LED翻转屏可为您提供实时“气质”

福州新闻网(微博)6月5日讯 福州市计划利用周边主要高速路口,以及火车站、市区主要交通干道等重要节点(如五一广场、东街口)的户外LED屏等载体,开展环境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工作。

在今年初召开的市人代会上,市人大代表郑云坚提出了《关于在市区主干道设立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状态显示屏的建议》,希望学习外地做法,在公众密集地区设立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状态显示屏,实时发布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不仅能满足公众对环境信息的知晓权,而且能提高市民环境保护意识。

市环保局回复人大代表建议时介绍,接下来不仅要利用人流量聚集场所的户外LED屏实时发布空气质量,还要督促市区及高新区所有规模以上房建工地、地铁工地,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PM2.5)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工作,并设立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状态显示屏,实时公布工地空气质量。12月底前在市区主干道再新增1套机动车遥感监测系统,并在主干道旁设置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状态显示屏。

   智能化、人性化是大屏的发展趋势,国能光电LED翻转屏等大屏系列产品不仅把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极致,而且急人民之所急,能够提供实时“气质”、交通等状况,方便人们出行。

上一篇: 福建国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