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打造户外城市之窗 LED显示屏企业访谈录

已有 116 次阅读  2014-09-17 08:41   标签LED显示屏  三面翻  led翻转屏 

打造户外城市之窗 LED显示屏企业访谈录

《LED屏显杂志》、搜搜LED网记者:朱平平

近年来,我国户外广告市场保持低速增长的态势,规模从2010年的276亿爬升到了2013年的341亿。

然后这其中却有一支势不可挡的异军突起,既LED显示屏,据凤凰都市传媒执行副总裁王晓东透露:“2013年,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在户外广告领域份额占到18亿左右”。规模不是很大,但十分抢眼,其表现的优越性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青睐。

Topic 1:LED户外显示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

LED显示屏可以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动态的画面,栩栩如生的演绎,比传统的户外广告形式更吸引观众的眼球;不但如此,在城市的夜晚,一块块宏伟、滚动的屏幕,给城市增添了热闹和美点。“色彩鲜艳,立体感强,静如油画,动如电影。”有人曾如此评价道。赞美的背后隐藏的是巨大的商机。

福建国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亿民: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户外广告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广告媒体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单一的广告形式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从而新型多功能LED翻转屏销售业绩逐年递增。

很多顾客尝到甜果,一人多屏现象司空见惯。山西运城自从20128月至今已有18LED翻转屏案例,即将开启同城联播局面。

Topic 2:光污染扰民,炫耀LED显示屏变得“脸面无光”

然而,当LED显示屏风光无限,在城市里大量林立之后,其弊端也开始慢慢暴露出来,屡遭市民诟病。最近几年,对于LED显示屏的次生污染,特别是光污染问题,在全国各地遭市民投诉的案例时有发生,炫酷的LED显示屏虽然给城市营造了浓重的商业气息,但是其强烈的光线却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活,破坏人的生态环境。

福建国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吴亿民:

近几年,LED户外显示屏大热,很多企业趋之若鹜,以致LED户外显示屏泛滥成灾,政府这只有形之手进行调控也成了必然。LED显示屏显示画面绚丽夺目,内容灵活多样,也起到美化城市的作用,但它在白天时的亮度必需大于6500cd时才能显示出较好的效果,

因为LED显示屏亮度太亮,容易刺激人体肉眼,对人体有害,同时还会阻碍驾驶员的视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于是和绿色LED背道而驰。

Topic 3:光污染解决方案

归根结底的说,经济和社会发展始终要坚持以人为本,商业的操作模式必须更人性化才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节能、环保、无光污染的LED产品,它符合市场的需求,是城市发展的潮流,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缘于此因,利益攸关者都在寻找各种解决之道。

福建国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亿民:

一般来说,太阳光的亮度为2000CD,当亮度超过太阳光亮度的两倍,也就是4000CD时,人体肉眼就完全清晰可见。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标准是5000CD,而户外显示屏亮度超过5000CD时就会被定义为光污染。所以要把握好亮度的设置。

上一篇: 福建国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重磅】国庆钜献--三面翻 LED翻转屏扬帆江西九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