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安装隐形电子围栏让小偷防不胜防!

3已有 397 次阅读  2011-05-16 09:45

   GL-D100型埋地电缆周界探测系统是一种隐形入侵探测设备。它主要适用于银行、厂矿企业、别墅、监狱、博物馆、电站(包括核电站)、军事基地等重要场所,亦可用于野外地形较为复杂的地方(如高低不平的山区及多转角、落差大的周界等),以达到有效安全防范的目的。GL-D100型探测系统其围绕埋入的“泄漏电缆”周围产生一种不可见的射频电磁探测场。如果磁场被入侵者干扰,将产生一个报警信号并不断的经电缆传送到探测器,再经网络系统将信号传输到控制中心主机进行显示报警。 GL-D1OO型埋地电缆周界探测器(以下简称探测器)有一种探测基于移动目标的大小、尺寸、数量、运动状态特殊能力,滤除不足以报警的因素。因此,当入侵者或入侵车辆穿过磁场将被探测。普通引发误报的报警源如:小动物、雨、风等很容易被预先剔除。这种智能化的信号处理过程将提供一个高的探测能力和极低的误报率。由于泄漏电缆不反映现场位置及探测磁场是不可见的,入侵者不知道周界存在,因此,在位置不确定的情况下不易被破坏。在众多室外探测设备中泄漏电缆属于误报较少的一种。二、系统特点 ①可全天候工作,不受小动物、阳光、温度、雨雾、风等因素的影响。 ②适用于各种复杂地形,不受地形的高低、曲折、转角等限制,不留死角,泄漏电缆可根据周界形状轮廓埋入地表隐蔽安装或者直接装入PVC管平行固定在墙体上。 ③特别适宜在不规则周界、隐蔽性要求高、外观要求高等场所使用,亦可作为野外营地警戒线使用。 ④可同一切接受开关信号的报警主机接口兼容,以实现远程联网报警等多种功能。

  

 

上一篇: 国林创安静电脉冲电子围栏泄露电缆系统供应 下一篇: 脉冲电子围栏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吗?--小区拟装“电网”惹争议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