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全能防感应报警系统,小偷快跑型感应报警系统等

3已有 371 次阅读  2011-03-17 16:34

高压脉冲电子围栏安防系统作为一种成熟的安防技术在我国经济发达地区的厂矿企业、 电力、融系、住小区得了广应用首先,装在墙顶端高压冲电围栏, 能直接入侵实施效的物阻挡心理慑;其,防区探测器输的低脉冲高压电流通过压绝导线施于系,使入侵者碰围时会对产生伤害电击, 形成对侵者非伤性电击挡和接威;当入者强侵入或图破围栏统设施时,通报警统发的报警号和制系记录的时数,使保部指中心班人员能随时控非入侵的即时侵信,采及时有的防措施,于高技安防范系统。

3.1.2 试点系统设计

 

A、防区设置

该墙总长度约为1200米为6个防区,我们采用6个单防区探测器。受力杆和中间杆安装在墙内侧或者外侧和顶部。详见系统配置表。

B、前端系统电子围栏

上一篇: 国林创安静电脉冲电子围栏泄露电缆系统供应 下一篇: 高电压低电流周界安防卫士GL-A60智能脉冲电子围栏--墙顶式电子围栏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