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泰克推出用于MIPI联盟M-PHY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的自动解决方案

2已有 307 次阅读  2012-05-15 13:02   标签测试  解决方案  发射机  接收机 
中国北京2012514 –全球示波器市场的领导厂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针对MIPI联盟 M-PHY测试的全自动解决方案,提供这种新标准的业内最广泛和最全面的测试支持。另外泰克还针对M-PHY UniPro和LLI协议发布了可在泰克示波器上运行的新协议解码和分析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了其在支持MIPI标准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泰克公司示波器总经理Roy Siegel表示:“满足MIPI和M-PHY设计界的需求一直是泰克的首要任务,我们一直努力向该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我们在2010年9月率先在市场上推出MIPI解决方案,现又针对最新M-PHY测试规范推出业内最完整的发射机、接收机和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泰克DPO/DSA/MSO70000系列示波器的新M-PHYTX选项实现了所有高速(HS)和脉冲宽度调制(PWM),各种速率、幅度和终端组合的将近700种不同组合测试的自动化,极大提升了测试设置时间和一致性。新功能包括对跨不同模式的回归测试的支持,以及用于工作组共享或厂商资格测试的灵活打印或HTM报告功能。
 
凭借从自动模式到分析模式的无缝切换功能,M-PHYTX选项允许设计人员使用泰克DPO-JET抖动和定时分析工具集对故障进行逐步调试,有助于工程师迅速发现跨不同测试模式和组合的问题。自动化的发射机测试和协议解码分析只须使用一种仪器即可完成,即泰克高性能示波器。对于自动化的接收机测试设置,M-PHYRX选项采用高度优化的设置,使设备成本明显低于竞争对手产品。而竞争对手产品需要至少三个或更多仪器,并且需要大量连接器,来执行MIPI联盟规定的严格M-PHY接收机测试。
 
MIPI联盟董事会主席Joel Huloux表示:“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是成功采用MIPI联盟规范的一个重要因素。泰克公司积极参与规范制定以及我们测试调查组的活动,我们感谢其对于推动MIPI规范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高度集成的泰克M-PHY解决方案包括已内置到示波器的功率频谱密度(PSD)测量功能,这消除了发射机测试中对外部频谱分析仪的需要。另外,集成的M-PHY错误检测消除了接收机测试中对外部误码率分析仪的需要,进一步减少了设备费用和设置时间。
 
Mixel公司首席执行官Ashraf Takla表示:“泰克是一个重要的Mixel MIPI Central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泰克选择使用Mixel M-PHY平台,用于支持所有M-PHY使用情形。我们与泰克的合作对我们的M-PHY客户具有很大的重要性。泰克M-PHY产品提供的自动化程度可节省可观的时间和工作量,同时改进了可重复性。我们很高兴于3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MIPI面对面会议上,展示我们的M-PHY平台以及泰克M-PHY产品。”
 
上市时间
M-PHYRX选项现已在全球发售。M-PHYTX选项、PGY-LLI和PGY-UPRO已于四月初发布。M-PHYTX选项的Gear2及之前的版本已于四月初发布,Gear3版本将在2012年二季度晚些时候发布。
 
欲获得最新信息,并帮助我们分享给更多人,请关注泰克官方微博(@泰克科技
 
关于泰克公司
60多年以来,工程师们不断向泰克寻求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以应对设计挑战,提高生产效率,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仪器提供商,为专注于电子设计、制造及先进技术开发的工程师提供支持。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毕佛顿,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备受赞誉的服务和支持。

上一篇: Computers are useless. They can only give you answers. – Picasso 下一篇: 智能手机与4G LTE将促进无线通信产业增长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