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英特尔22纳米“Valley View”遭泄露

1已有 368 次阅读  2012-04-13 23:12   标签英特尔 
如今平板和超级本已经取代了笔记本。而他们中装载的Atom芯片已经并不能引起我们的兴趣。那么如果我告诉你Intel将开发搭载Ivy Bridge图像处理器的4核处理芯片哪?现在,我还不能准确的告诉你,但是新的解决方案2013年有望实现。Advantech公司最新泄露intel22纳米级“Valley View”芯片。

我们以前听说intel就要在2013年发布22纳米芯片,研发代码为“Silvermont,”配置公司最新的3D技术。这些无疑和现在发布的“Valley View”的一些信息契合,此外,将配备高达8GB的RAM和USB3.0技术和采用PowerVR的图像处理技术。可能没有达到4倍这么夸张,但是INenl的工程师Jesse Barnes说:“ValleyView 是搭载Ivybridge graphics类似CedarView的处理芯片”。

上一篇: Computers are useless. They can only give you answers. – Picasso 下一篇: 现代汽车集团车载半导体走向国产化道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