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转发 [[原创]LSI构建最新渠道体系 满足大数据增长需求]

2已有 510 次阅读  2013-09-11 11:45

LSI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中国构建强大且面向存储和网络加速解决方案的渠道体系的战略。为此LSI提出了五大渠道战略:

提出以用户应用为中心的渠道愿景。LSI将首次延伸至最终用户,广泛覆盖中国数据量增长最快的各大行业,例如,Web 2.0、金融、电信、政府、能源等。

扩建多元化的渠道体系。LSI全新的多元化渠道体系致力将其产品融合在不同IT应用环境下,帮助中国行业用户解决大数据时代的挑战;

增强渠道的辐射能力。通过将核心合作伙伴扩大到至少50家,来扩展LSI在中国的足迹;

建立创新的渠道模式。本土ISV能够以产品组合和传统的方式销售LSI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加速产品;

组建经验丰富的渠道团队。以前瞻的渠道理念和全新的营销平台贯穿整个渠道生态系统。

此战略显示出LSI正引领大数据时代的渠道转型,其正通过创新模式为合作伙伴发现巨大的市场机遇。因为,数据洪流正迅速改变着各行业客户对基础架构和系统设计的需求,他们日益需要在系统架构中直接集成闪存存储加速解决方案,以应对数据快速增长下的性能挑战。

最新渠道体系将以完整集成方案支持合作伙伴。LSI闪存产品解决方案将被集成到最终用户的应用之中。相信,LSI引领的这种渠道转型和创新模式,将使LSI的闪存加速解决方案以更具竞争力的优势实现广泛应用,并将对中国IT渠道的现状产生积极影响。

相比同业其它公司,LSI此次构建的最强渠道业务体系主要分两个层面,第一层将由总代和渠道战略伙伴组成。第二层将包含渠道代理商,包括产品增值代理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服务商、区域代理商。通过严格的考核,LSI将精选中国IT市场独具竞争实力的50家合作伙伴加入LSI渠道阵营。LSI在中国的最新渠道总代,即在中国拥有超过9000家渠道合作伙伴的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LSI亚太区渠道事业总经理李东胜表示,当前,中国重点行业客户都面临数据洪流日益增长的难题,数据中心需要存储和访问的数据总量,超出了传统存储架构的极限,使计算和存储之间出现越来越多的瓶颈,应用性能降低,企业无法充分利用其数据的价值。此次,LSI通过构建强大的渠道体系,将激发其在全球存储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携手中国优秀的核心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行业客户解决大数据带来的挑战。

李东胜将带领全新组建的渠道团队,全面执行LSI在中国的渠道愿景。至此,LSI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5年,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办事机构。LSI深刻理解中国市场的最新需求趋势,与本地制造商、客户、渠道伙伴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记者:胥京宇)

本文链接:http://news.eccn.com/news_2013081215492049.htm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转发[原创] MAX7034:ASK数据接收器参考设计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