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转 [原创] 集成MCU的数字增强型电源模拟控制器实现灵活高效的电源转换

1已有 315 次阅读  2013-04-11 10:24   标签电源  模拟控制器 

Microchip(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数字增强型电源模拟控制器MCP19111,它扩展了Microchip多元化的智能DC/DC电源转换解决方案。此外,Microchip还宣布推出全新MCP87018MCP87030MCP87090MCP87130,扩展其高速MOSFET系列。这些额定电压均为25V1.8mΩ3mΩ9mΩ13mΩ逻辑电平MOSFET专门针对开关电源(SMPS)应用进行了优化。MCP19111数字增强型电源模拟控制器是一款全新合成数字和模拟之电源管理器件。其与扩展的MCP87XXX系列低品质因数(FOMMOSFET相结合,为广泛的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支持可配置的高效率DC/DC电源转换设计。

MCP19111数字增强型电源模拟系列可在4.5V32V的宽电压范围内工作,与传统基于模拟技术的解决方案相比,灵活性显著提升。MCP19111是一款合成的混合信号电源管理控制器,将基于模拟的PWM控制器与功能齐全的闪存单片机集于一体。这样的集成提供了数字解决方案的灵活性,也具备基于模拟的控制器的速度、性能和分辨率。MCP19111器件支持高达32V的运行,并提供针对同步降压应用而配置的集成MOSFET驱动器。当与Microchip扩展的高速MOSFET系列结合使用时,MCP19111能够驱动可定制的高效率电源转换。

Microchip模拟和接口产品部营销副总裁Bryan J. Liddiard表示:“MCP19111系列增强了当今高效率、基于模拟的电源设计的能力,有助于实现更高水平的灵活性、优化和集成,而所有这一切都集成在一个非常小的尺寸当中。广泛的工作范围和集成的中压同步驱动器以基于模拟的快速控制来支持高效率、高功率密度转换。在与Microchip最新扩展的高速MOSFET产品结合使用时,即可形成快速、高效率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实现高度灵活、高效率的电源设计。

包含Microchip高速MOSFETMCP19111评估板(部件编号ADM00397)现已开始供应。该评估板采用标准固件,用户可通过MPLAB® X IDE图形用户界面(GUI)插件进行配置。评估板、GUI和固件相互配合使用,让电源设计人员能够配置并评估其目标应用中MCP19111的性能。(记者:胥京宇)

详情内容请点击:http://news.eccn.com/news_2013031401372388.htm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转 [原创] RF数模转换器促进通信信号的直接合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