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2年全国IC与电子产品解决方案评选”投票开始,万元大礼等您来拿

2已有 235 次阅读  2012-10-17 15:23   标签解决方案  中国电子  积极参与  共和国 

为支持中国电子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和推广,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采购分会和中电网及《世界电子元器件》杂志主办的2012年全国IC与电子产品解决方案评选——智慧的世界 智慧的应用”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啦!我们热情邀请您积极参与我们的评选活动,为您喜爱的解决方案投上关键的一票!

作为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您的积极参与和投票将代表着最公正、最真实的的观点和评价,这对于我们公正地评选出最优秀的解决方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了对积极参与我们此次评选活动的中电网会员表示感谢,我们为您准备了价值两万元的丰厚奖品,凡是完整地参与评选投票的会员,均有机会赢得大奖。我们将从中抽取一、二、三等奖,并将抽奖结果及时公布在评选活动的网站上。

请马上登陆中电网的2012年全国IC与电子产品解决方案评选活动页面了解详情!http://www.eccn.com/election/solution/index.html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深度分析光伏“产能过剩”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