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益田.影人再次挑战业主忍耐极限,封阳台又闹新风波

3已有 297 次阅读  2012-03-21 13:48   标签class  极限  action  color  阳台 
     2012320发生在怀柔益田.影人四季花园难以让人接受的一幕,业主自发组团联系了一家封阳台的公司于今日到小区进行测量尺寸,按照物业要求,业主们自行到物业领取了阳台结构设计图,打算按照图纸要求设计装修,但现在小区中有一家封阳台的公司德意斯柏瑞门窗,看到该公司给业主测量后2次上前与其争吵,业主一起进行劝阻后离开,但待业主大部分测量完毕离开后,斯柏瑞公司叫了很多人还联合小区东门保安对给业主封阳台的公司进行恐吓,警告他们不允许给业主按照洽谈好的价格安装,必须跟他们价格一致或者更高才成,而且还要从中抽取一定的利润,该公司联系组织团购的业主告知此情况要求协助解决否则不能进行安装。斯柏瑞缘何如此嚣张,想以暴力垄断小区封阳台生意,是谁赋予了他们此种权利?现已联系小区物业给予协调解决,物业公司将如何给予解决,请大家继续关注此事件进展,另外团购的业主我们也会齐心协力将此事情解决到底,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意愿联系封阳台的公司。"
 
      益田.影人在京搞什么,谁的钱,该不该拿的都想装进? 病的不轻啊!

上一篇: 寻找帮助 下一篇: 解春困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