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低温箱故障分析排除

1已有 184 次阅读  2012-01-14 13:48   标签高低温箱  class 

 做为高低温箱操作人员,您一定不希望设备出现故障而影响工作进度,除了即时向厂商报修,自身也需要有对整个设备进行检查和综合分析的能力,分析过程可以先
 
也就是说先排除外部因素,然后根据故障现象,对高低温箱进行先系统分解后系统综合的分析判断,首先按照电气接线图查找是否电气系统的问题,最后查找是否制冷系统的问题,提供一些常见的分析表。
 
高低温箱不降温或降温缓慢,有可能是制冷系统制冷剂量不足或者制冷系统管路发生脏堵、冰堵,(解决方案是:加氟利昂、调整电磁阀或更换膨胀阀)。
 
高低温箱系统不工作,离心式风扇未运转或风扇保险烧坏(解决方案:更换保险、增添风扇热保护及复位保护开关);高低温箱吸气压力过低,制冷系统制冷剂量不足,膨胀阀冰堵或损坏过滤器堵塞(解决方案:查漏并冲氟对管路进行干燥或更换膨胀阀更换过滤器)。

本文出自: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pin.com.cn

 

 

 

上一篇: 怎么对朋友?才是真的好呢 下一篇: 最近发生的那些事儿…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