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解析紫外老化箱近年销量业绩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2-04-01 11:47

 近年来,随着各国网络建设由核心层逐步向接入层转变,全球紫外老化箱市场逐步走出低迷,特别是触摸屏程控技术获得越来越多的运营商的青睐,使全球紫外老化箱市场需求逐年稳步提高。
    2008
年虽然全球金融风暴致使多国经济指标下降,但据相关国际权威统计机构分析:全球紫外老化箱市场由于各国重视信息化建设,力推触摸屏程控技术,致使全年销售总量增长22%,其发展势图明显增强、紫外老化箱需求火爆。
    2011
年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紫外老化箱的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林频紫外老化箱在即2009年之后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态势,在保持2010高度增长12%的增长后,2011年紫外老化箱销售总量突破300台,较去年增加近30%。林频仪器股份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佳绩,是所有林频人在公司董事长率领下顽强拼搏取得的成绩。
   
上海林频仪器在2011年可谓是收获颇大,不仅仅在紫外老化箱,盐雾试验箱,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等销售总量取得较大突破,同时在设备的研发、产品的制作工艺等各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的一年。
   
展望2012,林频人再立新高,加大企业的软件和硬件方面投入,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品质,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完美的品质服务于广大客户!

本文出自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hinalinpin.cn/

上一篇: 怎么对朋友?才是真的好呢 下一篇: 铸冷热冲击箱一线品牌,做标榜企业的三大要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