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1年全球USB3.0市场渗透率将攀升

4已有 811 次阅读  2011-02-24 15:34   标签笔记本电脑  USB  芯片组  主板 
  据悉,2011年全球主板与笔记本电脑采用USB3.0比重将开始攀升。预计到2014年,USB3.0市场渗透率将超过50%。市调机构Gartner表示,2011年对于USB3.0来说绝对是关键性的一年。
  “tick-tock model”是Intel一贯采取的做法。即以两年为周期,先以旧架构配合新制程,推出过渡性芯片产品(Tick),等技术成熟后则再推 出新架构+新制程的完整产品(Tock),这样的作法得以兼顾市场先机与技术成熟度。虽然Intel官方并未对外公布确切的时间点,但Intel的主板DX58SO2也已确定支持USB3.0。Intel亚太区技术行销服务事业群行销部产品线经理曾立方表示,随着tick-tock model成熟推展,Intel会根 据终端用户的需求推出支持USB3.0的芯片组。

上一篇: 高通推出新一代Snapdragon芯片 下一篇: 2011年芯片和芯片设备项目支出或将接近472亿美元?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