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解决MCU引脚冲突的免费软件工具

1已有 318 次阅读  2011-04-01 14:17   标签MCU引脚冲突 
解决MCU引脚冲突的免费软件工具
Energy Micro®最近推出了一种解决MCU引脚冲突的免费软件工具,用以消除调试I / O引脚冲突时产生的传统的费时问题。energyAware Designer支持完整的EFM32 Gecko低功耗MCU系列,确保正确的引脚配置并自动生成设置代码和文档。
在设计一个新的项目时,设计人员选择了一个目标MCU进行默认设备配置。点击一个外设功能就可启动它,并在一个直观的针脚输出图上用绿色突出各自的引脚。由于选择另一个外设而引起的引脚冲突,在默认情况下用红色来突出显示其相同的引脚。通过选择一个由软件自动建议的替代外设位置,就可简单解决这些问题。GPIO资源配置和时钟都是以类似的方式进行处理。
设计师一旦对整体MCU配置满意,就会使用energyAware Designer工具来生成相应的C代码文件,这个文件可以被剪下来直接粘贴到应用代码中。同时,详细的PDF文档也可输出,以图表形式报告最终设备的引脚输出图及列表格式的选择。
Energy Micro公司的CTO Øyvind Janbu说:“长久以来,工程师们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试图破译复杂的外设地图,以确定引脚输出的冲突所在。 EnergyAware Designer 克服了这个困难,简化了MCU配置和文件,并让工程师们专注于开发应用程序。”
Energy Micro公司的EFM32 Gecko微控制器系列以ARM ® Cortex™ M3核心为基础,与其它8,16和32位微控制器解决方案相比,它已被证实仅消耗四分之一的能量。EFM32 Gecko微控制器已全面投产,最近已宣布推出其软件细节和可兼容引脚的Tiny Gecko和Giant Gecko。
 
本文来自赛微电子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srvee.com/html/54/n-39754.html

没有了 下一篇: 医学成像技术(医学影像)详细介绍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