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实验室仪器量热仪精准的结果测试分析

已有 506 次阅读  2012-02-09 14:30   标签温度  量热仪  office  style  影响 

    量热仪在外桶外面还有一层控温层,控温层的温度稳定在设定温度点上,从而确保外桶温度稳定不变,并隔断了环境温度对外桶温度的影响。 

    首先,保持环境温度稳定不变,并等待足够长时间,使外桶温度与环境温度充分一致; 

    其次,检查仪器热容量所对应的温度与当前温度是否一致,若不一致则重新标定热容量; 

    第三,对外桶温度受试验次数影响的仪器,应在测试发热量时插做标准物质试验或热容量试验;若发现热容量已变化,则应立即重新标定热容量。 

    煤炭化验仪器使用单位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密码样考试、抽查,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缓解这种压力的有效办法是提高微机全自动量热仪www.hi1718.com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就现有各类量热仪而言,假设仪器合格,而且操作正确,则量热仪只要在正式测试前注意好以下事项就能获得准确性较高的测试结果。作为煤炭结算主要依据的煤炭发热量测试结果的准确性成了供需双方关注的主要焦点。

上一篇: 速度传感器原理介绍 下一篇: 两大策略推动我国传感器产业化建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