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燃气热水器选购、安装及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1已有 400 次阅读  2012-02-08 15:08   标签燃气热水器  class  office 

    寒冷冬季用热水沐浴,会顿时感觉温暖舒适了不少。很多家庭青睐于是用燃气热水器,但由于在选购、安装以及使用中不注意,导致安全事故频发,让人心痛也引人深思。其实只要在使用中多注意一点,发生意外紧急处理抢救,那么很多不幸都可能避免。

1、燃气热水器选购时,最好选择信誉好的知名品牌,不仅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业会比较到位。

2、燃气热水器选购时,最好选择带有报警功能的产品,能够避免很多悲剧发生。

3、燃气热水器的燃烧装置和喷头最好分开安装,燃烧装置最好安装在浴室之外,如安装在与室内,则最好设计进风口和出风口。

4、燃气热水器使用时要保持良好通风。

5、燃气热水器周围不要放置易燃、易挥发性物品。

6、使用完毕后,需确保燃气阀门已经关闭。

7、定期对燃气热水器进行检修,管道是否完好,橡胶软管有无漏气等,同时还要做好预防水箱冻裂的工作。

8、如果发生煤气中毒事故,要及时关闭气阀,开窗通风,解开中毒者衣领使呼吸通畅。还要注意保暖,将口内呕吐物清洁掉,用冷敷来缓解高热,喝少量醋等。如果中毒较深,则需要立刻做人工呼吸并拨打120急救。

来源:维库仪器仪表网 http://www.hi1718.com/news/sectornews/9016.html

上一篇: 速度传感器原理介绍 下一篇: 实验室仪器量热仪精准的结果测试分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