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视觉传感器的优势

2已有 470 次阅读  2011-03-21 09:38   标签传感器  工程公司  分辨率  style 

 视觉传感器具有从一整幅图像捕获光线的数以千计的像素。图像的清晰和细腻程度通常用分辨率来衡量,以像素数量表示。Banner 工程公司提供的部分视觉传感器能够捕获 130 万像素。因此,无论距离目标数米或数厘米远,传感器都能“看到”十分细腻的目标图像。觉传感器的许多优势非手动检验流程所能及。视觉传感器能够以高得多的速度工作;以低得多的成本执行重复、多次、一致的检验。

视觉传感器与光电传感器相比,视觉传感器赋予机器设计者更大的灵活性。以往需要多个光电传感器的应用,现在可以用一个视觉传感器来检验多项特征。视觉传感器能够检验大得多的面积,并实现了更佳的目标位置和方向灵活性。这使视觉传感器在某些原先只有依靠光电传感器才能解决的应用中受到广泛欢迎。在传统上,这些应用还需要昂贵的配件,以及能够确保目标物体始终以同一位置和姿态出现的精确运动控制。 此外,由于一个基本视觉传感器的成本仅相当于数个具有较贵配件的光电传感器,因此价格已不再是问题。

 

视觉传感器为应用的切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例如,生产工序的切换(从单份装酸奶切换成冰淇淋桶)可能仅需数秒钟,并且可遥控完成。附加的检验条件可轻松地添加到此应用中。

 

 

在可用的检验备选方案中,即视觉系统、光电传感器、人工检验,以及视觉传感器,视觉传感器通常因其精确性、易用性、丰富功能及合理成本而成为最佳选择。

 

随着各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利润率逐渐变小,制造商无法承受因瑕疵产品造成的高废品率。因此,为在产生高昂成本之前检测出问题,制造商正将检验工作融入整个制造过程。

 

上一篇: 速度传感器原理介绍 下一篇: 光纤传感器的分类介绍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